当前位置:

南县三创工作调度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余杰 编辑:刘艳芳 2016-08-13 14: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南县三创工作调度会

表彰荣获市级卫生乡镇并颁奖

  红网南县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余杰)8月11日,湖南省南县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议,全面部署“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动员全县各部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再接再厉,顽强拼搏,确保三创目标如期实现。县领导宁勇华、周建新、晏再明、黄瑛、刘舜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南县三创工作的攻坚之年,目标十分明确,在文明创建方面要通过省级文明城市第二次复评,申报全国文明城市获取提名资格;卫生创建方面要确保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及国家级卫生县调研;生态创建方面力争明年通过国家环保部复核并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命名。

  会议总结了自启动三创工作以来,南县所取得的成绩,指出部分工作与国家标准还存在差距,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科学调度,力争有效解决更多需要整改的问题;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要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快应急建设;要加强日常管理,包括“八小行业”、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志愿者和秸秆等一系列问题的管理;要抓好关键单位;要着重抓好工作落实。

  县委副书记宁勇华指出,今年南县“三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他强调,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联动起来,坚定目标、砥砺前行,切实增强三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民动员,全力以赴,迅速集中整改好各项问题;要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确保三创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