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校园实施“电能替代” 改造食堂和锅炉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王娉娉 2016-08-14 10: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刘斌锋 邓皓文)因为长期使用柴、煤,不少学校的食堂、锅炉成为校园环境的污染源头。8月13日,记者从邵阳市政府获悉,该市正在全面实施“电能替代”工程,逐步在全市学校实现以电代煤。

  “学校已经全部用电代替了柴和煤,节省了成本,最主要的是安全、环保”,据“电能替代”工程执行方、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邵阳中小学的食堂和锅炉已经进行全面改造,“在此基础上,我们进行摸底勘察,线路变压器测评,而后为每所学校量身定制增容改造方案”。

  为有序推进“电能替代”工程,邵阳将分批分层有续进行电能替换整改。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主动与各部门对接,为电能替代开通绿色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