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启幕 灰汤美泉赏美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邱宇婷 编辑:李艳华 2016-08-14 23: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 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开幕仪式在长沙举行。

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局长易怀念发言。

现场模特表演。

  红网长沙8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邱宇婷)“当被誉为‘汤泉沸玉’的灰汤温泉,遇见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美女们,不仅仅是视觉盛宴,更将给人带来美好、浪漫的遐想。” 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局长易怀念说。

  今日,2016 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开幕仪式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大赛将从海选到总决赛选拔出前30名优秀选手,成为湖南各景区形象大使,冠亚季军还有机会代表湖南赛区参加中国总决赛,享国际海外游。

  本赛事由世界旅游小姐协会、MTI赛事执行委员会主办,长沙灰汤温泉总冠名。“湖南赛区作为全国的主要赛区,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更是在景区宣传和商业营运上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为全国各赛区做出了表率。” 世界旅游小姐协会代表、MTI全球赛总导演戴晓冰在仪式上表示。

  湖南赛区执行主席屈娅介绍,湖南赛区以推广湖南美景,宣扬湖湘文化为宗旨。零门槛,提倡全民参与。大赛更以公益为导向,为贫困学生(家庭)实现旅游梦想,创造机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礼仪美德,让湖南旅游与人文完美融合。

  “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是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也是湖南唯一一家国际旅游度假区。灰汤温泉是中国三大著名高温复合温泉之一,温泉晶莹洁白,水泡如珠,此起彼落,蔚为奇观。”易怀念介绍,作为湖南知名旅游景点,将与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深度合作,联合打造湖南旅游新名片,为人杰地灵的湖南土地再添新光彩。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简称MTI,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同为国际选美赛事,由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举办,从美国东海岸诞生,一路带着美丽自信与环球绽放的梦想而来,随着时间的推移,“MTI”已经由最初的“实现环球旅游的梦想”升华为“推动全球旅游事业发展”作为世界知名度极高的旅游赛事,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