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春松高低杠获第5 家乡张家界人民为其骄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李艳华 2016-08-15 07: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商春松征战奥运 家乡人民视其“心中的冠军”

湖南张家界籍体操健儿商春松登场。

商春松征战奥运 家乡人民视其“心中的冠军”

商春松完成整套动作。

商春松征战奥运 家乡人民视其“心中的冠军”

最终以15.433分成绩,排名第五。

  红网张家界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张潘)“商春松在这么大的赛场展现自己,完成整套动作,真的很不容易!”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守在电视前关注湖南张家界籍体操健儿商春松比赛的家乡人民一夜未眠,他们的兴奋溢于言表。

  当日,里约奥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各国运动健儿轮番登场,但张家界家乡人民注意力仍在商春松身上。比赛中,商春松完成整套动作,最终以15.433分成绩,排名第五,她的表现赢得了家乡人民的掌声。“在整场比赛看来,可能是松松有些紧张。”大家说道。

  虽然商春松没有摘得本次奥运的金牌,但张家界家乡人民纷纷表示,商春松年纪小小已经在各大赛场表现不俗,早已是心中的冠军,为商春松骄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