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青年传媒中心启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安琪 王忠尧 编辑:刘惟烜 2016-08-15 08: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实践团成员在湘潭大学铜像广场合影。

  红网湘潭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安琪 王忠尧)8月13日上午9时,在红色队旗与蓝色实践队服的映衬下,湘潭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启动仪式在湘潭大学铜像广场举行。

  “用脚步丈量调研进度,以头脑风暴、科学教育响应精准扶贫,促进‘互联网+’技术与旅游业的进一步融合。”谈及本次实践调研的意义,湘潭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赴四川省汶川县社会实践团负责人杨善舒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准备会议上,社会实践团的9位成员积极讨论,对一周的调研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梳理。“把旅游休闲的选项凸显出来,能够更切合我们的调研方向。”“问题设计应遵循客观标准,将旅游休闲选项突出代入的主观目的色彩过于浓烈。”会议上,成员们积极献言献策。

  杨善舒表示,此次活动的创新性,在于着重结合“互联网+”时代背景,调查互联网与旅游业的发展融合程度与摸索未来的发展方向,给贫困地区旅游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