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民权路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正式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刘惟烜 2016-08-15 10: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建梅)“每逢假期,很多孩子没有家长看管,自行外出玩耍,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把孩子们放到这里来,我们放心了。”家住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7429小区的张女士高兴地说。8月15日,北湖区郴江街道民权路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正式开放。该中心集学习、培训、娱乐、休闲、文体活动为一体,成为社区3421名未成年人平日学习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活动中心位于7429小区,室内面积约120平方米,室外有300平方米的拓展空间,由专人负责管理,寒暑假及下午4时30分以后对外免费开放。室内设有图书室、文体活动室、学习室、“4∶30课堂”,可举办百余人的培训班,有各种文体器材60余件,有适合未成年人阅读的课外书籍500余册。寒暑假及课后,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看书、下棋、上网学习、打球等。这既是孩子们的“开心乐园”,也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另一所“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