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奖征集】凤网邀请你家宝贝用书写的方式晒家风、赢奖金!

来源:凤网 作者: 编辑:陈佳婕 2016-08-15 12: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即日起至8月31日,我们邀请你家宝贝,把展示家庭良好风貌的美德格言写下来,发给我们,我们将从中评出高人气、高水平的优秀作品进行颁奖,丰厚奖金等你来拿,赶快来报名!……

美好家风写下来 少儿书写大赛 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

你家有代代相传的家训美德吗?你有欣赏的家风格言吗?你家宝贝写得一手好字吗?如果有,赶紧报名,来参加“美好家风写下来”少儿书写大赛吧,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即日起至8月31日,我们邀请你家宝贝,把展示家庭良好风貌的美德格言写下来,发给我们,我们将从中评出高人气、高水平的优秀作品进行颁奖,欢迎宝贝们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作为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之“首届湖南家庭教育博览会”的重要一环,由今日女报/凤网、湖南省女书法家协会、湖南省企(事)业文联联合举办,面向5至16岁少儿展开有奖征集。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以“天朗气清新家园”为主题,由湖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妇联等多家厅局支持,华声在线/新湖南、红网/时刻新闻、今日女报/凤网等省内多家媒体共同承办。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课堂,有什么样的家风,决定孩子做人做事态度、为人处世伦理。与此同时,书法学习对促进孩子肌体发育,培养高尚情操和提高审美能力大有助益。本次“美好家风写下来”少儿书写大赛着眼于此,围绕“美好家风”为主题,用写下来、读出来等方式,将分别开展少儿书写大赛、少儿作文大赛、少儿朗诵大赛、家庭荐书分享等多项子活动。

  Q&A书写大赛写什么?

  我们的主题是——“美好家风”,内容当然得是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滴嘛!

  自己家庭代代相传的家训美德。

  最欣赏的经典的家风家训格言。

  我们提供了经典家风家训格言的推荐名录,可以从中挑选一段书写。家训格言推荐请点【经典家风格言名录】

  书写类型: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均可

  Q&A参赛有什么奖励?

  单项奖

  “网络人气大奖”:3名。(根据网络排名产生)

  “评审会特别奖”:3名(根据专家意见在全体初选作品中综合产生)

  单项奖均获得总价值600元的书法套礼及现金/卡。

  综合奖

  “十佳作品奖”:10名。(综合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结果产生)

  “优秀作品奖”:若干。(综合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结果产生)

  “十佳”将获得1000元的书法套礼及现金购书卡。

  “优秀”将获得100元现金购书卡。

  团体奖

  “优秀组织奖”:3-5个。(根据组织参与人数、作品入围情况产生)

  团体奖将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获奖作品都将公开展出。

  Q&A作品征集和评选时间?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8月31日,均可通过凤网辣妈联萌微信公众号提交参赛作品。我们将通过今日女报、凤网、凤网辣妈联萌等多个媒体平台展示参赛作品。

  作品评选:9月,我们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所有活动动态及专家评审信息都将提前在我们的各大媒体平台发布,请提前关注凤网辣妈联萌。

  Q&A如何报名及提交参赛作品?

  在“凤网辣妈联萌”回复“书写”,即可获得报名通道并上传作品,参见报名详情。

美好家风写下来 少儿书写大赛 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

扫一扫关注,回复“书写”即可参与。

  每个宝贝需提交至少1幅作品(电子版)用于筛选评比(最多可提交3幅作品),最终入围专家评审环节的作品,需能够提供作品原件。

  Q&A还有什么其他要求?

  亲笔!少儿书写大赛,是为孩子提供的学习和展示的机会,爸爸妈妈们别代工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