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伯怡任冷水江市代市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刘艳芳 2016-08-15 15: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站8月15日讯(分钟记者 李亮)8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任命曾伯怡为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为代理市长。会议由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杰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表决,决定接受何志光辞去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冷水江市人民代表大会下一次会议备案。会议通过表决,决定任命曾伯怡为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通过表决,决定曾伯怡代理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曾伯怡在任职发言中说,冷水江人杰地灵、物阜丰富;冷水江人民善良淳朴,勤劳智慧;冷水江各级干部开拓进取,求真务实。能够融入这片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热土,能够为冷水江的发展与进步、为全市人民的富裕与安康奉献自己的全部心血,深感荣幸和自豪。

  曾伯怡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考验,他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慢进亦退的危机感,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努力实现全市经济逐步向好、越来越好;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改善民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不断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抓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努力做到经济发展不忘社会进步、财力增长不忘民计民生、开放开发不损百姓利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握政府改革的新趋势依法行政,维护市委权威,强化人大意识,始终坚持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努力建设法治政府、服务政府、责任政府和效能政府;落实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严格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守准则和底线,不为名利所困、不为物欲所诱、不为人情所扰,努力做一个人民满意公仆。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续章、胡年玉、谢武宁、罗亚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