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左志锋视察调研新化城区重点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2016-08-15 15: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前明(右二)、左志锋(右三)在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设备

朱前明(右)、左志锋(左)视察白沙洲西路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朱前明(右二)、左志锋(左)视察梅山古镇项目建设情况

朱前明在座谈会上讲话

左志锋在座谈会上讲话

  红网新化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邹畅宁)8月14日,刚到任第二天,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左志锋就来到经济开发区和上梅镇调研视察工作。县领导杨韶红、王文红、曾令斌以及发改、财政、国土、规划、城建投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前明、左志锋一行首先来到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实地走访调研了海天特种陶瓷有限公司、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福美来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和映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公司年产值有多少?遇到了哪些困难?”在与海天特种陶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交流后,朱前明、左志锋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叮嘱负责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发挥现有优势、补足现有短板,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

  来到美程、福美来陶瓷公司,朱前明、左志锋深入各个生产车间,在详细了解了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运作情况后指出,企业要在发展自身研发的同时,积极开展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以科技服务客户,坚持技术进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在座谈会上,朱前明、左志锋认真听取了经开区及映宏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目前,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有企业56家,标准化厂房14.4万平方米,2015年生产总值76.4亿元。映宏公司注册资本6305万元,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26人。左志锋指出,现阶段经开区在招商引资、产业打造、平台搭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下阶段要做好项目引进、注重环保;要工商并举、产城融合;要强化政策引导、整合集聚;要开明开放、重点招商。朱前明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工业经济,经开区以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机遇,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在2020年达到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随后,朱前明、左志锋一行来到上梅镇,先后视察了白沙洲西路改扩建和梅山古镇保护建设项目。

  白沙洲西路改扩建项目是我县“旅游立县”的代表性基础设施项目,与娄怀高速相连,全长2.87公里,总投资约2.3亿元,是连接新化县城河东、河西的城市主干道。朱前明、左志锋在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规划、工作进度及安全与质量保障等工作后指出,施工方要加大人才、技术和设备的投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在年底完工通车。

  在了解到梅山古镇保护建设项目涉及面广,私房征收、风貌改造难度大的情况后,朱前明、左志锋指出,梅山古镇建设项目是县委政府推进“旅游立县”战略,打造“一心两翼”旅游发展格局、留住“美丽乡愁”的梅山记忆最为重要的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确保工程项目的快速、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前明、左志锋认真听取了上梅镇和城建投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白沙洲西路、梅山古镇、河西沿江风光带等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城区的教育、交通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