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霸占公厕吸毒 警方一查还是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叶世文 余少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8-15 15: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叶世文 余少生)8月14日,一名男子在湖南溆浦低庄火车站附近的厕所里闹事,还将如厕人员赶了出来。车站民警接警后前往处置,发现该男子因吸毒产生狂躁,而且,他还是一名被网上通缉的逃犯。

  经审查,嫌疑男子夏某今年27岁,湖南省溆浦县人,因为吸毒曾两次被公安机关予以强制隔离戒毒。8月14日下午,夏某到低庄火车站送走朋友后,因毒瘾发作,全身难受,赶紧在车站附近找到厕所,打算在里面吸食毒品。正准备吸毒时,突然进来一人如厕,夏某暴怒之下拳打脚踢,将对方赶出了厕所,并扬言“谁也不准进厕所”。

  低庄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赶赴现场看到,夏某正蹲在厕所里吸食毒品。夏某发现民警后突然起身,强行冲出厕所,骑上一辆放在厕所旁边的两轮摩托车逃跑,因为精神恍惚,连人带车摔倒在路旁,被民警迅速抓获。

  民警对夏某进行身份核实发现,他还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目前,低庄火车站派出所已将夏某移交给溆浦县公安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