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6-08-15 17: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竞赛现场。

  红网安仁站8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何超)8月12日,安仁县卫生计生系统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安仁县基层卫生机构组成的21支全科团队、70名医护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准则,分全科医疗组、社区护理组两个竞赛项目进行,按每名参赛医护人员的闭卷理论考试和专业技术操作得分综合评定成绩,并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操作得分纳入团体竞赛计分范围。近期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专业技能服务整体水平,安仁县卫生计生局业务骨干联合县内医疗技术专家指导乡镇卫生院深入开展了岗位练兵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服务流程规范和服务态度好、医疗技术好、群众反响好”的基层医疗专业服务队伍。

  活动中,竞赛队员均严格按照医疗专业技术操作规程,尽力将每个细小的技术服务环节做到位、不时辅以语言解说,各组评委们认真观察、仔细倾听并现场做出专业评判。经过几轮角逐,此次竞赛产生了医护专业技术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第2名、三等奖3名,全科医疗、社区护理两个专业技术个人一等奖各1人、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3人。

  当日的活动总结会上,安仁县委副书记李久南、县计生协会会长伍万龙等县领导和县卫生计生局负责人向获得团队奖项荣誉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向个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