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建勇任芦淞区委书记 杨晓江提名区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凌春舜 吴双 编辑:刘艳芳 2016-08-15 19: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会后,冯建湘(前排左三)、周琪(前排左四)、王建勇(前排左二)、杨晓江(前排左五)与芦淞区主要领导合影。

  红网株洲8月15日讯 (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凌春舜 吴双)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琪出席会议。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芦淞区委原书记冯建湘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黄冬明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芦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建勇同志任区委书记,杨晓江同志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免去冯建湘同志的区委书记、常委、委员、高科园党工委书记(兼)职务。

  冯建湘作了饱含深情的离任讲话。他说,感恩组织。组织的关心使我不断进步,更加成熟。感谢同事。近年来,芦淞经济社会发展健康,一直位于全市第一方阵。这得益于芦淞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干部团队,有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感谢大家对区委的支持,对区委决策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对我个人的关心。祝福芦淞,当前芦淞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相信在新 “班长”的引领下,在新一届区委的带领下,芦淞将迎来更为美好的明天,“我将一如既往关注芦淞,支持芦淞,宣传芦淞。”

  新任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能接任书记,继续留在芦淞工作,要深深地感恩组织一直的培养和教育,要深深地感谢芦淞干部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感谢“老班长”冯建湘同志这四年多为芦淞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重大贡献。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同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一道,团结依靠全区人民,秉承历届区委确定的好思路、好做法,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绝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及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带头做到:一是对党忠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打折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是紧扣中心,加快发展,破解难题,全力打好“三大战役”:三是为民诚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凝聚人心,努力营造一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氛围;五是力戒贪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干净做事、坦荡做人、廉洁从政。王建勇强调,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富强时尚幸福新芦淞而努力奋斗!

  新任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杨晓江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市委的安排,非常感谢市委、市委组织部对他的培养。杨晓江承诺,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迅速进入新的角色,谦虚谨慎、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回报人民,尽心尽力做到: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并忠于自己的政治信仰,坚决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勤政为民,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将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民生;廉洁奉公,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杨晓江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全区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继往开来,不负重托,开创芦淞富强时尚幸福的新篇章!

  周琪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市委向大家讲明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意图,并对芦淞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突出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抓好区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全力推进芦淞发展,进一步推动芦淞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圆满完成换届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芦淞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正科职干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