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司机车顶上酣然入睡 交警叫了半天才醒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8-16 13: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驾驶员在车顶上酣睡,被民警叫醒。

  红网怀化8月16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8月15日晚,在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437公里附近,一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在车顶上,还有一名男子正呼呼大睡。巡逻至此的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发现后,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处以驾驶证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天22时40分,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437公里附近,发现一台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且车顶上躺着一个人。当时已到深夜,沪昆线的车流量较大,该车所停靠位置正处于隧道出口,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上一共3人,车顶上躺着的是驾驶员赵某,此时正呼呼大睡,车内两名随行人员也睡得正酣。民警叫了半天,才将赵某叫醒。

  经了解,该车从衡阳出发、前往云南,因赵某开车累了,有了倦意,便停车休息,觉得车顶比较凉快,就趴上去睡了起来。

  民警对赵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于其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处以驾驶证扣六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