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妹子孙文雁晋级里约奥运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 编辑:陈佳婕 2016-08-16 10: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 湘妹子孙文雁晋级决赛

  湖南日报里约热内卢8月14日电(特派记者 王亮)花样游泳比赛今天展开首日较量,女子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中,湘妹子孙文雁搭档黄雪辰以96.0667分排名第二,晋级决赛。卫冕冠军俄罗斯组合伊什琴科/罗马什娜以98.0667分排名首位。日本组合乾友纪子/三井梨沙子以94.400分排名第三。

  黄雪辰和孙文雁都是中国花游队老将。伦敦奥运会,孙文雁和队友为中国队拿下团体银牌,黄雪辰在双人技术自选项目夺得一枚铜牌,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今天的预赛,孙文雁/黄雪辰采用的曲目是《欲望》,难度分是29.1000分。这套动作的亮点和难度体现在节奏上,伴奏音乐的节奏不是连续的,因此要求非常高的同步性。一曲播完,孙文雁/黄雪辰的技术动作和托举都很出色,节目完成分为28.7000分,艺术印象分是38.267分。

  除了双人项目,孙文雁还将出战团体赛,另一位湘妹子李晓璐也是团体赛选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