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1-7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7.2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胡雅柔 编辑:王津 2016-08-16 15: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灿 实习生 胡雅柔)红网株洲站记者从湖南株洲芦淞区政府获悉,今年1-7月,芦淞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7.2亿元,增长6.6%,城区排第三,比上半年提升0.2个百分点。在省对市投资项目抽查核实中,芦淞区5000万以上项目数据质量较好,5000万以下项目质量有改观。今年芦淞区政府铺排市级重点项目38个,总投资523.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33亿元。

  下半年,芦淞区政府将加强调度,补齐短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拉动投资增长。一是狠抓项目攻坚,加快项目转化, 严格落实13日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力确保各项目转化为开工项目;二是狠抓征地拆迁,加速项目落地,坚持依法依规,加大司法强制和行政拆迁力度,坚决打击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行为;三是狠抓企业帮扶,确保投资入库,结合“企业帮扶年”135工程,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四是狠抓产业发展,提高统计质量,抓好市场群提质,通过产业振兴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