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调研经开区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6-08-16 16: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前排中)在华科高新调研。

  红网冷水江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8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深入冷水江市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发展情况,要求经开区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规范化管理,优化服务举措,促进园区科学发展。

  李建华先后来到经开区金富源碱业、三A化工、奎宗绳网、不锈钢产业园、天宝公司以及华科高新等企业。每到一处,李建华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生产、销售、工艺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经开区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经开区的发展情况。2015年,开发区实现工业总产值277.6亿元,实现税收总额6.4亿元,园区内从业人员达到19367人,工业企业发展到51家。目前,市经济开发区紧密结合全省“一核三极四带多点”发展战略布局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优势,加快发展成长性新兴企业,培育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为主攻方向,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冷水江市工业经济的增长极,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李建华指出,经济开发区作为冷水江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加强园区规范化管理,科学做好园区的运营和建设工作,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做好科学的产业规划,优化产业布局,依靠核心企业发展上下游产业链,由核心企业带动园区发展;要努力破解园区在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增强园区发展后劲。经开区要努力打造集生产、科研于一体的研发平台,让企业依靠科技进步来提高影响力和辐射力,帮助企业减低生产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推动园区项目建设与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