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通报3起党员干部吸毒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陈佳婕 2016-08-16 17: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衡东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党员干部吸毒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县杨林镇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贺华吸毒问题。2015年10月贺华因吸毒被县公安局洣水派出所行政拘留五日。2016年4月26日,贺华伙同他人在自家用自制麻古壶吸食毒品冰毒和麻古,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贺华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县林业局营林站副站长李军吸毒问题。2016年4月20日,李军在县城关镇新村路3-301罗某家里,用矿泉水瓶子自制工具采用烫吸方式吸食麻古和冰混合物,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李军受到开除党籍、撤职处分。

  3.县洣水镇大山村一般党员罗运良吸毒问题。2002年3月罗运良因吸毒被县公安局强制戒毒六个月。2016年3月罗运良在位于县珍珠乡岭岩村4组的自家厨房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罗运良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