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原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武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陈佳婕 2016-08-16 17: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8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张家界市原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武严重违纪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彭国武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收受礼金、礼品;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利;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套取项目资金私设“小金库”,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其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利用职权或者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等问题涉嫌犯罪。

  彭国武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张家界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张家界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彭国武开除党籍处分,按照法定程序取消其正处级退休待遇。对彭国武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