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停后改变车牌逃避处罚 男子动歪脑筋受重罚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8-16 17: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违停后,驾驶员唐某动起了歪脑筋,改变了车牌号,但还是没能躲过处罚。8月16日,唐某来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消除违章,称违停的车辆不是自己的,却被查出是他自己改变了车辆号牌,他因此被重罚。

  8月13日上午11时许,一辆牌号为湘BRD×××的小车违停在荷塘区红旗路与新塘路交会的路口,被电子警察抓拍,被罚款100元。16日上午,驾驶员唐某来到大队,称该车不是他的,并出示了湘BR0×××牌号的小车行驶证,要求消除违章。

  一开始,民警以为是搞错了。然而,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发现,有湘BR0×××牌号的是一辆白色丰田小车,和摄像中违停的小车匹配,而系统里却无法关联到BRD×××车牌的信息。民警通过视频、照片仔细比对,发现车牌被动了手脚。对比可以看出,车牌上的“D”是贴上去的。唐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及违停,合并罚款3600元、记12分。

  民警提醒驾驶员,不要动歪脑筋以逃避处罚,那只会带来更加严厉的惩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