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牙买加水资源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长沙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刘玉先 周王宁馨 编辑:胡冲 2016-08-16 19: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2016年牙买加水资源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通讯员 胡雯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今天,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牙买加水资源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在长沙结业。研修班历时21天,来自牙买加的19名学员参与学习。

  期间,研修班就水资源管理能力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组织学员参观深圳茅洲河水利环境整治工程,考察云南牛栏江滇中调水工程,让学员对中国水资源的开发利用状况及中国经济的发展现状有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希望,学员们回国后将自己在研修班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惠及国内更多的民众。同时把此次中国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多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分享,为彼此间的友谊与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