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四个茶叶品牌获湖南省茶叶博览会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刘小花 编辑:于佳丽 2016-08-16 16: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刘小花)8月15日,记者从湖南炎陵县农业局获悉,炎陵县洣溪茗峰的神农白茶、炎陵红茶,湘炎春茶业的湘炎春绿茶,酃峰茶苑的酃峰牌炎陵红茶4个茶叶品牌均荣获2016第八届湖南茶业博览会“茶祖神农杯”名优茶评比金奖。

  本届茶博会吸引了湖南省重点产茶县、知名茶品牌以及全国各地茶企参展商参展,展出产品达20000余种,包括绿茶、黑茶、黄茶、红茶、白茶、青茶等名优茶及花茶、药用茶等深加工茶产品。炎陵县参赛茶叶以优质的外形、口感、香气,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炎陵县生态条件优良,种茶历史悠久,近年来,茶叶发展强抓品牌、优质、绿色,茶叶远销台湾、上海、广州等地。目前,全县茶叶种植面积达1.1万亩,产值过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