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摄影家协会到安乡采风(图)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华 编辑:王津 2016-08-16 19: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仙桃村采风

在珊珀湖采风图片由深柳采风拍摄

参观仙桃农展馆

合影

  红网安乡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曹晓华)8月16日上午,湖南省津市市摄影家协会组织30多名会员来到我县美丽乡村安丰出口洲村、安康仙桃村等地进行摄影采风,零距离体验安乡县美丽乡村新貌,用镜头记录乡村美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海波参与两地摄影爱好者座谈,县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干净的道路、整洁的沟渠、统一的白墙红瓦;绿茵茵的田地碧野如画、绿水如带,田间作物长势喜人;千亩荷花、百亩花海竞相绽放,生机盎然……每到一处,摄影家们都被眼前如诗如画的美景所吸引,充分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纷纷拿起手中的“长枪短炮”,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现场“快门”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半天的采风活动,每一个采风点都令采风组流连忘返,纷纷挑指称赞。他们表示,此次采风活动,不但提升了摄影水平,更看到了安乡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回去后一定将记录下的一幅幅自然人文景观推广宣传出去,并还会带来更多的摄影爱好者来此采风。

  在座谈中,吉海波对津市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们顶着炎炎烈日来我县采风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我县摄影爱好者在宣传我县县委中心工作中起到的作用表示高度赞赏,在谈到做好协会相关工作时,吉海波指出:一是要有个好的带头人,要有激情、奉献精神和管理能力;二是协会要有日常管理规范和开展摄影比赛、作品展览、摄影交流等活动的经费保障;三是协会要有一群热爱摄影和稳定的摄影人才队伍,具有团队精神,创作出有社会价值、有感染力、传播正能量的好作品;四是协会之间要多交流与沟通,有机地将摄影同宣传正能量结合,多开展推荐安乡等一系列富有意义的活动;五是地方领导要重视和支持摄影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