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6年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石成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16 16: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 石成)8月15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在娄底市白马灌区管理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6年第11次常务会议。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余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智,市人武部部长彭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副市长梁毅、王永旭、邓文旦、聂志坚、李冰玉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归水河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涟源市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行动方案和落后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方案,研究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行政奖励、民政低保兜底救助、三一中源用地手续办理等有关事项。

  宋建明指出,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行动和落后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涉及面广,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要通过政策引导、严格依法许可、依法监管,引导煤炭产能落后的煤矿自主申请关闭或依法关闭;要认真分析研判烟花爆竹行业的实际情况,加大落后企业退出工作力度。归水河污染治理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反复论证,确定治理模式;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资金;要加强对水资源的监控,保证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就其他工作,宋建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行政奖励的评奖条件,高度重视民政低保兜底救助工作,精准把握政策,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