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建明到三一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于佳丽 2016-08-16 17: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肖星群) 8月15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到三一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办公。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市委正处级干部胡春生,副市长梁毅、李冰玉,涟源经开区党委书记邓志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三一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涟源市的纳税大户、重点企业。宋建明一行参观了三一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宋建明非常高兴。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的表态发言后,宋建明指出,三一集团是从涟源走出去、走向世界甚至改变了世界的知名企业,对涟源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三一中源是涟源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业立市、工业强市,加速转型、加快发展的企业标杆,是涟源市工业经济、园区经济的示范,是推进七个三年行动计划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全力支持三一中源做大做强。

  宋建明强调,三一中源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一定要进一步树立抢抓机遇的意识,理清企业发展规划,积极了解集团总部产业转型的决策和方向,紧跟集团发展战略,对接总部发展规划,争取总部更多的支持。要通过扩大生产能力,创新做优产品,把企业做大做强。宋建明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