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西站一楼社会车辆通道封闭 接人得在停车场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8-16 17: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16日讯(通讯员 许琳)8月16日,笔者从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了解到,从本周开始,株洲西站的交通组织有所变化:车站一楼外匝道也就是社会车辆通道将封闭,所有社会车辆都将进入停车场。今后,只有公交车、出租车和县际班线车辆,可以进入一楼内匝道候客。

  天元交警大队大队长肖卫红介绍,目前,西站交通组织形式为:一楼的内匝道是出租车、公交车和长途县际班车的通道,外匝道是社会车辆停靠接人的通道,即停即走。而在实际执行过程中,由于社会车辆不遵守规定,导致内外匝道交通秩序混乱。因此,交警部门对此进行了调整。“把社会车辆进入站前一楼通道进口进行封闭,同时,在出站的B出站口设栏杆进行封闭,防止社会车辆逆行进入。所有接人的社会车辆,全部进入停车场。”肖卫红说。

  今后,停放在东边停车场的社会车辆,可以沿着湘芸路西侧的通道出去,而西边停车场的车辆,可以直接从通道出去,公交车按照规定的线路停放行驶,出租车采用现行的方式不变,同时,在广场的前坪进行了封闭,车辆无法进入。

  至于广场东边和西边的停车场收费问题,肖卫红说:“前两个月,暂定为30分钟之内免费,随后回调到15分钟内免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