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杨秀芳提名县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竹 粟汇华 梁镇峰 编辑:刘艳芳 2016-08-16 17: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飙代表市委宣布关于调整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并发表讲话

县委书记印宇鹰主持会议

赵旭东在会上发表感言

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杨秀芳在会上表态

参会人员

  红网通道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森竹 粟汇华 梁镇峰) 8月15日,湖南省通道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飙代表市委宣布关于调整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并发表讲话,县委书记印宇鹰主持会议。

  省委、市委决定:提名杨秀芳为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提名免去赵旭东的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另有任用。

  会上,吴飙指出,省委、市委的决定,是着眼于通道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从怀化市县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经过反复酝酿、认真研究后作出的,是非常慎重、符合实际的。他相信,杨秀芳会珍惜组织信任、不负人民重托,把通道县政府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他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四种意识”,努力维护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

  吴飙强调:近年来,通道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市委对此充分肯定。但是,通道转型发展任务紧迫、扶贫攻坚压力较大、重大项目支撑较弱,改革发展中仍然存在一些亟须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打造文化旅游核心引擎不动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要把党的坚强领导贯穿换届始终,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印宇鹰在会上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符合我们通道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符合我们通道整体工作的实际。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同市委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把主要精力放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县上下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要强化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袭,干干净净地为党和人民工作,树立起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旭东感言,两次到通道工作,一晃十三个年度,往事都历历在目,犹如昨天。曾参与和见证了2008年抗冰救灾、60周年县庆、万佛山国家级生态农业科技园区、怀通高速公路通道段开工等等。回忆这些,为之付出甘心情愿、无比兴奋,感到已经尽职尽责、无怨无悔。通道是他的第二故乡,无论走到哪里、在何岗位、在什么时候,都会关注通道、支持通道、惦记通道。

  杨秀芳表态,衷心感谢组织给予的信任和重托,也深感这份责任和使命的重大。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通道发展为己任,与通道大地冷暖相济,与通道人民风雨同舟。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终身学习、依法行政、为民宗旨、清正廉洁,以忠诚和担当奉献通道人民,把通道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从四大家主要领导岗位退休的老领导,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