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两学一做”有声有色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8-17 09: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饶兴军)8月16日,记者从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获悉,城步县坚持问题导向下猛药,联系实际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创新机制抓落实,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城步县坚持以“书”助学、以“考”促学、以“单”引学,将规定动作细化分解,分别制定了县委常委、党委(党组)、党支部、党员个人等4张任务清单,分别明确了具体任务,给不同层次学习教育主体汇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党委(党组)的任务清单为例,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搞好指导督查,使党委(党组)学有方向、做有参考、改有目标。

  城步县还以“讲”带学,组织开展“大宣讲”活动。目前,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党校教师、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等讲授党课近200余场次,带动两万多名党员参学。

  同时,城步县建立“微信党建”平台,组建县、乡(镇)、村居(社区)、组四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群,将《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全县党组织和党员的最新动态等,运用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等形式,编辑成短讯和“微党课”等,及时上传和推送,为全县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搭建了便捷的学习交流和沟通平台,真正做到了学习教育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