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后驾报废车“玩特技” 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应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8-17 0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应明)8月17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对李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向法院提起公诉。

  经查,2015年12月9日,李某醉酒后驾驶无牌小型汽车由西往东行驶,1时20分许,途经S351线桂东县寒口乡寒口街时,车辆驶上右侧人行道,撞上人行道外的围墙角、人行道内花池、路灯杆,随后车辆尾部往右横甩,撞进郭某的饮食店内。事故造成李某受伤,无牌小型汽车、郭某饮食店内货物受损。

  经鉴定,李某属醉酒后驾车,李某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另查明,肇事车辆系李某私自购买的已经强制报废的无证车辆。

  公诉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