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大第十六届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诚 编辑:刘艳芳 2016-08-17 09: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张诚)8月16日,湖南省沅陵县人大十六届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生、陈兴明、田官武、全竹英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胡诗军、县政府副县长田学海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24人,实到17人,因病因事请假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分别由陈延生、陈兴明、田官武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沅陵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总体项目实行政府购买的议案》。易地扶贫搬迁是生存条件恶劣地区贫困群众脱贫的根本措施,是新一轮脱贫攻坚的标志性工程。会议认为沅陵县委、县政府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精准脱贫、不落一人”决战决胜五个一批中的关键一批脱贫工程。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谢凯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

  会议签订并递交了严肃县乡人大换届风气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