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何子君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刘艳芳 2016-08-17 10: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8月14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雁峰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邹致和同志继续留任雁峰区委书记职务;何子君同志任雁峰区委副书记,提名为雁峰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陈骏同志不再担任雁峰区委副书记职务,提名免去其雁峰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刘丽华在讲话中指出,关于雁峰区党政正职的人事安排,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邹致和、陈骏同志近年来在雁峰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全面介绍了何子君同志的情况,对雁峰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她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支持省委、市委的人事安排方案;要加强班子建设,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主动做好表率;要统筹换届工作,筹备、召开好区党代会,选好“两代表一委员”,谋划好区人大、政协“两会”工作,严把换届纪律关;要聚焦发展要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着眼长远谋发展,为实现新的五年计划开好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致和表示,将继续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进取之心,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努力、更加严格的自律投入工作,把握大局、掌控全局、统筹各方、发扬民主、当好班长,以新的行动和新的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代表区四大家对陈骏同志在雁峰区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向新到雁峰区任职的何子君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全区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定,支持何子君同志的工作。邹致和在会上代表区四大家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保持发展态势,坚决抓好当前工作。

  陈骏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同时,他深情回顾了在雁峰工作期间的情况,感谢雁峰区党员干部、老同志和全区人民对他的支持和关心,并对雁峰区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祝愿。

  何子君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任职感言。他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带着责任和感情工作,始终以增进雁峰人民福祉为追求,不遗余力做事,勤勤恳恳工作,做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绝不动摇,坚持执政为民绝不忘本,坚持开拓创新绝不懈怠,坚持依法行政绝不任性,坚持廉洁从政绝不褪色。

  会议由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龙亚春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享受副县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干部,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