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城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刘艳芳 2016-08-17 11: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8月15日,湖南省沅陵县结合迎“文明”县城验收工作的要求,在城区开展了为期7天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以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店、食杂店、集贸市场、路边摊贩、校园周边、城乡结合部等场所为重点开展集中监督检查。对高风险和重点食品予以重点清查,对生产、流通、餐饮环节发现的食品问题进行了即时处置。

  专项整治行动当日,出动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32人,检查各类食品经营户共计220余家,即时规范各种不合规行为30余户次,下发整改、催办意见通知书18份,发现过期食品3家次,查获问题食品5个品种、2公斤。

  目前,专项整治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