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现你的音乐梦想”文化精准扶贫行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蔼元 编辑:康晓乔 2016-08-17 14: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蔼元)今日上午,“实现你的音乐梦想”文化精准扶贫行动(专题http://zt.rednet.cn/44658/)在红网演播中心正式启动。围绕“文化精准扶贫”为主题,以“实现湖南贫困孩子的音乐梦”为主线,铸造积极向上、有时代意义的文化氛围,通过征集湖南贫困孩子的音乐梦,引起社会各界对贫困儿童的关注,并献出自己的爱心,完成孩子的音乐梦想,传播网络文化正能量。

  “实现你的音乐梦想”文化精准扶贫行动属于红网“N+1精准微扶贫”活动的子活动。旨在为公众提供一个关爱贫困孩子的窗口,让喜爱音乐的贫困孩子因为公众的帮助,不仅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将来还能获得社会的认可和自信。同时,吸引更多人群关注、关爱喜爱音乐的贫困孩子这个群体。

  定位人群

  湖南省内贫困家庭儿童:

  城镇贫困但积极向上家庭的儿童;

  农村贫困留守儿童;

  失去父母或单亲家庭贫困儿童;

  其他原因失去父母关爱的儿童;

  贫困山区小学或音乐设备缺失的小学。

  活动流程

  第一步:填写“N+1精准微扶贫” 实现你的音乐梦申请流程表格(链接

  第二步:红网工作人员筛选整理申请资料

  第三步:志愿者对筛选出的申请者现状进行实地调查核实

  第四步:核实通过后,爱心企业将为其实现“音乐梦想”

  第五步:获得帮助的申请者向红网反馈受助信息。反馈渠道不限,需图文并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