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集中整治车辆乱停压占盲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王娉娉 2016-08-17 11: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李均荣)16日,记者从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了解到,该大队目前已针对机动车压占盲道、人行道乱停乱放、抄牌后拒缴罚款等违章行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当天上午8点,芙蓉城管朝阳中队执法人员巡逻至曙光北路108号地段时,发现一台白色牌号为湘BODG58的车辆压占盲道。执法队员对其进行抄牌、锁车后,再次巡逻到此地时发现当事车主将被锁的轮胎及车锁拆下,准备更换备胎将车开走。经违停黑名单系统查实,该车驾驶人一年内占用人行道违章停车已被城管抄牌5次并锁车。当事人不但不缴纳罚金,还故意撬坏5把车轮锁。当天当事人缴纳了500元罚款和滞纳金,同时对其损毁的5把车轮锁进行了赔偿。

  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透露,近期加大了对人行道上机动车违停的抄牌、锁车、拖车的执法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