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十三届一次党代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刘丹青 编辑:刘艳芳 2016-08-17 11: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 实习生 刘丹青)8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长沙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曾超群同志主持闭幕大会,张作林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作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客观总结了县十二届党代会五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研判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精心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必将对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重大的影响。

  张作林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积极主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的一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地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实践结合起来,把利用党代会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标准;要加大宣传,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采取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方法,全面掀起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去,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全面贯彻,立足于实际,层层分解任务,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攻坚改革高地,破解发展难题,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张作林说,要全面落实党代会任务,以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己任,以实现重大突破和面临的难得机遇为动力,焕发出创先争优、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崭新面貌,积极营造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工作气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恪尽职守抓落实,牢固树立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理念,要率先在思想上发力,在行动上一往无前,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要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的作风,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造福于民、取信于民。

  张作林说,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率先实现全面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重点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理论素质和党规党纪意识,推动各级干部靠拢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坚持在急难险重岗位上锻炼干部,把更多优秀干部充实到项目建设主战场,汇聚到招商引资最前沿,选派到民生改善第一线,努力锻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和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严肃惩治贪污腐败和失职渎职行为,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以良好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张作林充满信心地说,当前,长沙县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圆满完成县十三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执行主席曾超群、张作林、李建章、王益枝、胡维龙、杨莉、王国良、沈光、陈晓成、谭浩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唐立海。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19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际到会312名,符合规定人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