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出轨与老板同居 “宝宝”将妻子马某刺成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吴晓颖 编辑:刘惟烜 2016-08-17 11: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吴晓颖)女子马某出轨,被丈夫尹某宝刺成重伤,尹某宝因涉嫌故意伤人,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8月17日,尹某宝自广东广州乘车潜逃至湖南郴州,一下车就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郴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湖南省桂阳县的尹某宝本是一名工厂的主管,收入殷实,妻子马某贤惠漂亮,两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2015年,尹某宝突然被公司辞退,情绪变得不稳定,时常酗酒,喜怒无常。家里一下子失去了经济来源,马某怕这样下去会坐吃山空,便联系广州的亲戚,说想找一份工作。于是,亲戚将马某介绍到自己所在公司当做饭阿姨,收入不低,还包吃包住。

  到了广州后,马某工作认真,不仅做的饭菜可口,还能帮部门开展公关工作,同事及老板都十分喜欢她。一次酒醉后,马某将老板刘某送回家,且无微不至地照顾刘某。长期单身的刘某慢慢爱上了马某,并展开猛烈追求。马某对刘某的攻势经受不住,没过多久,两人便在一起同居。

  在老家的尹某宝听到消息,十分震惊地赶到广州,在老婆家蹲守,半夜果然看到马某与刘某一起手挽手回家。气急败坏的尹某宝冲上去,对刘某一顿暴打,马某极力阻拦。尹某宝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刺中马某大腿,随后离去。经司法机关鉴定,马某因动脉破裂,构成重伤。

  8月17日,尹某宝自广州乘车潜逃至郴州,一下车即被郴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尹某宝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