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名新任县级领导干部来湘阴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南 编辑:刘艳芳 2016-08-17 12: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罗湘南)8月16日,湖南省湘阴县举行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主持会议,岳阳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张中霏,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刘立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镇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等出席会议。

  经岳阳市委研究决定,李青松任湘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淼任湘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恒求任湘阴县委常委、提名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方卫兵任湘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映球、方腊初(女)提名为湘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

  汪灿代表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对六位新同志的到任履新表示欢迎,他说这次市委对湘阴四大家班子成员的调整任命,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县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汪灿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湘阴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市委要求;切实贯彻组织意图,真正把组织选人用人的意图领会好、执行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努力带好班子队伍,全力支持开展工作,让新同志迅速适应角色、进入状态、助推发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