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大学生自主创业 3万斤炎陵黄桃畅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杜玉姣 编辑:康晓乔 2016-08-17 14: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学子肖阳在查看黄桃。

大学生利用互联网渠道销售黄桃实现自主创业。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实习生 杜玉姣)7月下旬,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肖阳向湖南众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出助力请求,该公司助力自主创业大学生肖阳共销售31580斤黄桃。

  炎陵黄桃,又称高山黄桃,生长于湖南省炎陵县平均海拔400-1400米的深山之中,当地老百姓以种植这种黄桃为生。7月下旬是黄桃丰收旺季,为提高黄桃销量和当地收入,来自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炎陵大学生肖阳想借助互联网渠道为家乡人民打通销售渠道,便鼓起勇气向湖南众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了助力请求,并得到众创科技的大力支持。

  本次助力时间从7月下旬持续到8月中旬,为期一个月。助力分为线上、线下两大渠道,线上渠道销售黄桃21600斤,线下渠道以事业机关、企业、传统门店为主,销售黄桃9980斤。自助力炎陵学子自主创业活动开展以来,湖南一九八网络科技公司、朗慧科技、才虎电商、搜农坊等上十家知名公司纷纷加入到助力的队伍,圆了炎陵学子创业梦,也助力老百姓致富果变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