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道县垮桥事故3名失踪人员遇难 启动追责程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尹健 编辑:王娉娉 2016-08-17 15: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道县垮桥事故3名失踪人员遇难启动追责程序

事故现场。道县供图

  中新网永州8月17日电 (尹健)湖南永州道县官方最新透露,在“8·13”垮桥事故中失踪的3名人员的尸体已先后被找到,并打捞上岸。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经家属同意后,尸体被送到殡仪馆妥善安置。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同时启动事故调查和追责程序。

  8月13日17时30许,湖南永州道县白马渡镇秀峰庙桥在施工中意外垮塌,造成3人坠河失踪,5名施工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桥垮塌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及时救治受伤人员。事发后至16日凌晨,搜救组共出动近300人次,轮班开动12艘搜救船,全天候开展搜救。同时,还聘请了4名潜水员和16名专业救援队员,24小时不间断开展水下搜救打捞作业。

  通报表示,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于15日被依法刑事拘留。道县快速启动追责程序,对事故责任人杨明非、蒋德新作出先期免职处理。由永州市安监局牵头的事故调查组,于15日进驻道县全面开展工作。

  目前,4名伤者继续留在道县人民医院观察治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家属安抚、死者理赔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