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政务新媒体矩阵开通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陈再兴 王晶 编辑:于佳丽 2016-08-17 16: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黄振 陈再兴 王晶)“这个政务新媒体矩阵蛮实用,一下子就帮我节省了几十个订阅号的空间,好评!”“动动手指就可以在一个平台上看到县内其他平台刊发的内容,真方便。”8月16日上午,湖南省平江县政务新媒体矩阵正式开通上线,受到了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今年来,平江县网管办根据省市有关精神,着力打造“微信+网站”集群,经过摸底、统计、分类整理、平台建设,初步建成了涵盖全县24个乡镇、40多家县直单位及多家民间自媒体的微信矩阵和网站矩阵,迈出了政务新媒体一体化建设实质性的一步,两大矩阵建设正在扩容、完善、优化中。通过县网管办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发现,网友只需要关注平江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平江”,通过微信界面下方的“微信矩阵”菜单进入矩阵,就可以同步关注、浏览微信矩阵内所有单位的公众号及内容。在此次政务新媒体建设中,平江县网管办对平江县新闻网进行全面升级,在网站首页开通网站矩阵,将全县已开通网站的乡镇、县直单位和民间网站纳入到平江县新闻网网站矩阵,同时对平江手机报、“平江发布”微博每日发布的内容在网站同步更新,为群众构建了一个全面、便捷、高效的“网上政务大厅”。

  平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戴领梅介绍:“根据省市要求和工作实际,平江县政务新媒体矩阵正式开通上线,将为发布权威信息、提供便民服务、推进政民互动、实行网络问政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是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创新融合发展、提高党的新闻舆论引导能力的一个有效举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