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基础及配套能力更好 科力远CHS项目长沙迁址佛山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王津 2016-08-17 20: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喻向阳)科力远今日透露,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控股子公司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搬迁到佛山的议案。据称,此举已得到国家级长沙高新区的同意。

  CHS公司是科力远与吉利控股合资设立的子公司,于2014年12月在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拟投资100亿元在长沙建设CHS混合动力总成系统产业化项目。

  公司透露,考虑到CHS公司项目的长远发展及实际情况,经CHS公司股东方认真研究,高新区管委会同意CHS公司拟迁址至产业基础更好、配套能力更强的佛山市禅城区。

  科力远公司表示,CHS项目迁址佛山,原定的一期工程投产时间不会推迟。“原来的建设计划是多个子项目先后开工、有序推进,现在是全部子项目同时开工、同时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