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新任领导班子走马上任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刘艳芳 2016-08-18 08: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 8月16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衡阳市委关于珠晖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换届提名人选的决定,对王敏、魏春生等11位交流到珠晖区任职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市委考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段海明宣布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宏治作讲话。区委书记陈礼洋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候选人王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黄常耿,区委常委、副区长候选人魏春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候选人殷亮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谢宏治强调,这次珠晖区主要领导的调整安排,是市委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履行必要程序的基础上作出的慎重决定。珠晖区各级领导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正确对待这次干部调整,要感恩组织,努力把工作做好。他寄语全区党政干部,要立足岗位,谋划发展,要把信任化为力量,把岗位看做新起点,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要做到扎实肯干、胸怀广阔、廉洁奉公,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并全力以赴做好区党代会相关工作。

  陈礼洋代表四大家真诚欢迎新任领导班子来到珠晖,奉献人生、贡献力量、干事创业,并从“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奉献促发展、讲规矩守纪律”四方面对全区领导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全区在职的处级干部,交流到珠晖区任职的同志以及本次提拔重用的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