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半路上甩手不干 老板无奈无证驾驶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刘思宁 编辑:刘惟烜 2016-08-18 09: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8月18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刘思宁)8月1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邵东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驾驶一辆半挂车的王某系无证驾驶。王某称,雇来的司机半路不干了,无奈之下只好自己开车。

  当天17时许,邵东大队民警巡逻至衡邵高速87公里(东往西方向)时,发现一辆停在港湾的半挂车放大号不清晰,于是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经查,驾驶员王某并未取得驾驶证。王某表示:“12点左右,我们到西渡收费站,要上高速了,司机突然说不干了,我就只好自己开。我已经叫了另外一名司机,正从长沙赶过来。”

  民警对王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没有驾驶证,就不能开车。应当另外找一名有驾驶证的司机将车开走。”民警估算,从西渡收费站到此处,王某单独开车距离大约有60公里,“幸亏没有出事,不然后果太严重了”。

  王某因无证驾驶,将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