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卫计系统党委举办“两学一做”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何超 编辑:刘惟烜 2016-08-18 09: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何超)8月16日晚,湖南省安仁县卫计系统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诗歌朗诵比赛拉开帷幕,卫计系统党委17个党支部选送了诗歌朗诵代表队参加角逐。

  该活动是安仁县卫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对党忠诚、干净干事、勇于担当”的好干部,弘扬正能量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组织方邀请了安仁县7位诗歌朗诵专家担任评委,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进行。17个代表队有的单个朗诵,有的集体朗诵,有的伴舞朗诵,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演新颖。

  各个朗诵代表队均满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抒发自己对党和国家无限热爱的情怀,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感染力强,催人奋进。比赛过程中,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现场代表队和观看比赛的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知识抢答。

  安仁县委副书记李久南,县政协主席李亚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峰,县政府副县长周济兴,县政协副主席张炜炜,原县政协副主席侯小毛等县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向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组织奖的11个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安仁县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