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16家农庄开展义卖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恬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18 10: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郭恬)在品尝香甜可口的葡萄时,还能为长沙县贫困学生奉献一份爱心,8月17日傍晚,星沙通程商业广场内,由长沙县休闲农业协会、通程商业广场及渡船头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学雷锋义卖扶贫助学活动如期开展,新鲜水果带来的爱心热度丝毫不亚于“大长沙”炎炎夏日的气温。

  龙头井的提子、锦绣江南的木瓜、飘峰山庄的莲蓬……活动现场,来自长沙县16家农庄的多种农产品及水果吸引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品尝、购买。“你好,我想买一箱提子。”在长沙县龙头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义卖点前,来自长沙县龙塘小学的罗子翔捏着一叠零钞,数了半天才递给促销员。“这90多元是我暑假卖报纸积攒的,本来准备买课外书,妈妈告诉我这里有义卖活动,我就拉着她跑来献爱心了。”罗子翔告诉记者。

  “卖葡萄了,卖葡萄了,新鲜的葡萄,98元一件!”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义卖的促销员们都是长沙县各所小学的孩子们,只见他们穿上促销衣,戴上扩音器,架势十足地向来往的市民努力推销着各个农庄的特色产品。“看到这些孩子在高温下叫卖,忙得满脸通红,义卖的钱还是捐给贫困孩子的,这是正能量啊,要支持!”78岁的宋奶奶买下一件葡萄后,又急匆匆赶回家发动更多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将各个农庄提供的优质农产品整合起来,通过学雷锋义卖的形式,为长沙县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借我们的绵薄之力为贫困学子们送上一份新学期的礼物!”长沙县休闲农业协会会长王仲林说。

  此次义卖活动中,农产品以及采摘的水果均以低于市场价近四分之一的价格售与市民,所得款项将通过长沙县渡船头公益组织,于开学前送到长沙县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