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刘艳芳 2016-08-18 10: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8月16日下午,湖南省临湘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岳阳市委关于临湘市领导班子的换届人事安排方案。岳阳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任栩栩与临湘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家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以及新提拔的提名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湘市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

  会议宣读了岳阳市委对临湘市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方案:余岳雄同志任临湘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李伍华同志临湘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许永同志临湘市委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吕乐同志为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提名免去许永同志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提名吴春生同志为临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提名免去李汉斌同志临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会议还宣布了岳阳市委关于临湘市四大家班子领导换届的其他提名人选安排。

  任栩栩指出,岳阳市委的这一决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县市区领导班子配备的政策要求,加大县市区之间干部交流力度的具体体现,也是对临湘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相信会得到临湘市全体干部群众的理解和拥护。

  任栩栩说,余岳雄、吕乐、吴春生三位同志勤奋务实,敢于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岳阳市委对他们是高度认可的。三位同志初来乍到,工作环境和工作对象都是新的,希望临湘的同志们多关心,多支持,多帮助,也希望三位同志发挥优势,真抓实干,大胆工作,不辜负岳阳市委的期望,不辜负临湘干部群众的期望,为临湘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任栩栩还就临湘市换届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是县市区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临湘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坚强的党性,忠诚履职,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维护大局稳定,真正在换届选举中把岳阳市委的决定贯彻好,落实好;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精心做好团结协调工作,精心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精心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精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以坚定的意志,强烈的担当,过硬的自身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有效监督贯彻始终,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问责;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确保换届工作在8月底前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余岳雄、吕乐、吴春生三位交流任职的同志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表示,临湘是湘北门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来到临湘工作后,将尽快成为“临湘人”,认真工作,干事创业,维护团结,规范自律,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贡献力量。

  李美云在讲话中指出,岳阳市委的人事安排方案为临湘的领导班子增添了新的活力,也为我们抓好今后的工作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他代表全市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岳阳市委的决定,将全力支持三位同志的工作,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情况,打开工作局面,为加快临湘建设发展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同时要求临湘市各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带头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换届期间干劲不松、工作不断、速度不减,使换届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