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事业单位招聘78人 9月19日起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8-18 11: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8月18日讯(通讯员 向明伟)8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古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古丈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已经发布,全县计划招录78人。

  本次公开招聘简章对招聘原则、招聘计划、招聘条件、报名办法、招聘考试、成绩合成、体检、考核、聘用等十个环节作了详细规定。全县20家单位共设立了41个岗位,招聘78人,其中专业技术类33个,管理类45个。学历要求最低为高中,最高为本科。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0年9月19日至1998年9月19日期间出生),个别有特殊要求的岗位年龄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包括会计、法学、中国语言文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等,其中12个岗位不限专业。另外14个岗位对性别作了规定,其中要求男性的有13个,要求女性的有1个。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9日9∶00至9月23日17∶00,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7日9∶00至10月21日17∶00。笔试时间为10月22日(详见准考证),笔试地点为吉首市城区。笔试后将进行资格审查,需进行面试的岗位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对象。考生成绩合成后,将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人员为考核对象,将依据有关规定依法办理聘用登记相关手续。用人单位与被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时间计入聘用期内,如试用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简章可登录湘西州政府网、湘西州人事考试网、古丈县政府网以及古丈人事考试网等门户网站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