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促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刘艳芳 2016-08-18 12: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黄妙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 8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区委书记彭健初组织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促进会,研究和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8月16日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办会上的指示精神,要求严格创文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责任、迅速制订方案、建立长效机制、落实经费保障、突出见实见效、从严督察督办,掀起全区创文工作新高潮。李彦文、邓伟谋、颜新和、黄国平、禹丽君、王永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及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单位和领导对市长督办会提出的“社区设施和服务功能不完善、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社会管理不足、创文宣传发动不够、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覆盖面不全”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和表态发言。会议要求,10日之内,对交办的问题要整改到位,有现实困难的要拿出方案和思路,提交市长办公会。

  彭健初强调,要严格创文标准,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绝不能缺项、降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市长督办会提出的问题要分门别类,根据实际情况解决,比如可根据各社区的具体情况,通过新建、购买、资产划拨等方式解决社区的阵地问题;通过硬化、亮化、绿化、美化完善社区基础设施;解决脏乱差问题,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创文工作水平。要强化工作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迅速制订方案,要制定好市长现场办公会的方案和问题的解决方案。要建立长效机制,对存在的问题要标本兼治,从源头上治理。要落实经费保障,要突出见实见效,要从严督察督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