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通报6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6-08-18 14: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双牌县纪委通报6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例。

  1、县一中教师文家良醉酒驾驶的问题。2014年6月17日22时许,文家良醉酒后驾驶牌号为粤LBA993的小型普通客车在双牌县友谊宾馆门口倒车时,与停放在路边上的小型轿车发生刮擦,造成该小型轿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被双牌县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文家良受到开除党籍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县塘底乡学校教师袁松林醉酒交通肇事的问题。2013年7月21日20时许,袁松林醉酒后驾驶无牌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由双牌县城北加油站开往双牌县平阳路(由北往南行驶),当车行驶至双牌县紫金中路阳光大酒店门口路段时,与由南往北的小型轿车会车时发生相撞,造成袁松林一人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2013年8月5日,双牌县公安局对袁松林交通肇事案立案侦查。2014年10月29日,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检察院不起诉决定书(双检刑不诉〔2014〕17号)认为:袁松林涉嫌危险驾驶罪,但犯罪情节轻微,具有坦白、刑事和解情节,决定对袁松林不起诉。袁松林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3、县林业局林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陈卫萍、谢元财伙同他人赌博的问题。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中午,陈卫萍、谢元财与他人在双牌县开发区工业园的湘菜馆二楼包厢以扯胡子的方式进行赌博,赌注最低押5元,最高500元封顶,赌局进行了3个小时左右,下午16时,被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当场抓获,并对其赌博违法行为给予没收赌资2000元,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陈卫萍、谢元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县五星岭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崔满富、阳明山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罗本超参与赌博的问题。2015年1月23日,崔满富、罗本超到双牌县阳明山林场太平村下乡,在肖芳家中以扑克牌打“三公”的形式赌博局中,参与“打鸟”,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当天,双牌县公安局依法对崔满富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治安管理行政处罚。崔满富、罗本超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5、县财政局江村镇财政所工作人员谢志华吸食冰毒的问题。2016年2月17日16时许, 谢志华在双牌县泷泊镇农业局家庭宿舍内的朋友家中吸食了毒品“冰毒”。 2016年2月19日在泷泊镇第二小学对面的居民区内被公安民警抓获,并带至双牌县公安局进行调查.经尿检,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双牌县公安局将其送交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谢志华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并调离原工作岗位的处分。

  6、县财政局司机蒋先斌吸食毒品“麻古”的问题。2016年2月18日10时许, 蒋先斌与外号叫“麻子”的一个朋友在冷水滩一日不落KTV包厢内吸食了毒品“麻古”。 2016年2月19日,蒋先斌在自己家中被公安民警抓获,并带至双牌县公安局进行调查。经尿检,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双牌县公安局将其送交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蒋先斌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并调离原工作岗位的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