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志毅调研“湘泵”: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孟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8-18 16: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孟军)8月17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志毅、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嘉一行走进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建设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仲秋的陪同下,徐志毅一行走进公司生产车间、国家泵业研发中心、电子调度室、精密仪器实验室,详细查看、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不断提高研发力,攀爬机油泵技术高峰,打造核心知识产权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市场疲软的大背景下,湖南机油泵依靠国内首屈一指的研发、生产能力,成为该行业龙头企业,实现公司效益持续稳步增长,并与美国康明斯、德国大众等国际知名企业紧密合作,打造稳靠发展平台,保障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今年6月1日,证监会通过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徐志毅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在生产建设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指出,后备空闲土地使用税的增长、企业与周边小区护坡的安全隐患、征地拆迁、体育公园建设等问题都制约了企业的发展。此外,实现企业技术的更新换代,打造国际化的现代企业,这些都需要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徐志毅表示,湘泵作为衡东工业发展的代表,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同时也是极具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支持湘泵的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