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购材料私改小车变“路虎” 男子称:为了面子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一力 编辑:于佳丽 2016-08-18 17: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现场。

  红网常德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一力)8月17日,常德市津市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民警当场查获一起私自非法改装车辆外形的案件:一男子擅自将众泰小型普通客车改装成“路虎”。

  当天下午4时,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民警在九澧大道开展创文迎检交通秩序整治时,发现了一辆外形怪异的白色“路虎”越野车,凭借职业敏感,民警判断该车有问题。

  经民警检查发现,该“路虎”车实为众泰牌,驾驶员章某为了给自己撑脸面,突发奇想,在网上花了一百多块钱淘了路虎的进气格栅和车标,通过加工,使爱车摇身一变成了一辆“路虎”。并声称自己开着“路虎”特别酷炫,谈生意底气都足些。

  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章某认识到自己擅自改变车标的错误做法,当场表示立即整改。民警依法就章某私自非法改装车辆外形的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500元的处罚,并限期恢复原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